安畔

四海为家

日常

站在包奕凡公司楼底下的安迪现在有点懵,不知道自己为何又突然开车连声招呼都没打就跑到这里的。

可是她的心里却是不自觉地想见他。
明明说好周末就会回来看她,可是....自己,连这几天都等不了了。

安迪想了半天,最终下定决心不上去打扰他工作,只是发了条短信给他。
“我在你公司楼底下的甜品店等你”

这时候的包奕凡正面对着一大堆的文件和各种琐碎到需要自己一遍又一遍确认的事情。他有些不耐烦,莫名其妙地就想起安迪,突然感觉只要看看她笑,自己就仿佛拥有了全世界。

恰巧,安迪的短信发进来了。包奕凡看到短信顿时就兴奋得站了起来,他匆忙地把桌上的文件摆在一起,拿起外套就向门口跑去。

安迪站在甜品店里,看着面前琳琅满目的蛋糕,有些摸不清头脑,感觉每块蛋糕都是诱人,每块自己都想吃。
她有些纠结,眉毛微微皱起,鼓起腮帮子,单手托着下巴,看着上面的配图。

于是乎,包奕凡进来,都没注意到。倒是包奕凡,一眼就看到了安迪。安迪一身黑色蕾丝长裙,黑色的透纱微微勾勒出她好看完美的身材。

“那....那...我就要....”
“抹茶芝士和原味芝士蛋糕,大份。嗯...再要一杯芒果西米露和草莓酸奶.”
包奕凡接上安迪的话,笑着对服务员说道。
“你什么时候到的!”安迪有些惊讶地看着包奕凡。
包奕凡看着眼前安迪的可爱模样,手环上她的腰。
“刚刚到的。”
“幸好你来了,不然我都不知道吃什么好了”
“这里的芝士蛋糕比较有名,幸亏遇到我了,才能吃到好吃的。”
安迪满脸小欣喜,她只要一笑起来了,眼睛就会眯成一条缝,像是干坏事得逞的孩子。

包奕凡知道,这是安迪最快乐的时候。

“不是说好周末去找你吗,怎么突然来了?”
“有点....想你....”安迪压低了声音。
“你说什么,没太听清楚,你再说一遍。”包奕凡故意把耳朵向安迪那边凑凑。

“我说我想你啦!”安迪撅起嘴,看着包奕凡嘻嘻哈哈的样子。

然后,安迪偷偷地把手伸向包奕凡,慢慢的握住包奕凡的手。包奕凡感受到安迪的小动作,没说话,只是笑的更欢了。

他的手握紧了些。

正好,那天包奕凡一身黑色西装配上安迪的黑色长裙。
但仿佛两人之间的喜悦并未是黑色而变得沉重。黑色,是彼此间的承诺和责任。

太阳慢慢地落下,夕阳的余晖打在安迪身上,也将两个人的影子拉得很长,包奕凡往前走了几步,将安迪的影子包裹在自己影子里。

如果可以,我们的生活都一直可以是这样,一说想你,就可以见到你。
无论是黄昏还是黎明,只要看到你,内心的困苦和疲倦就淡了。

喜欢你思念你 这件小事 是我的日常。


------------------------------

随手写的小短文
生活一帆风顺 有你陪伴
不轰轰烈烈 日常小事就好


评论(4)

热度(36)